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医药 > 中医药保健 > 食疗药膳 > 食物大全 > 鱼肉类 > > 鸡蛋
编号:11440235
乳酪 鸡蛋媲美伟哥
http://www.100md.com 2007年2月15日
     想跟情人共度良宵,香槟、巧克力不再是必备之物,取而代之的是乳酪和鸡蛋,它们的催情功效被指可媲美伟哥。

    英国《太阳报》报道,美国性学家斯梅德利发现,乳酪含有催情的化学物,对女性尤其有效。乳酪所含的苯基乙胺比巧克力还多,能令进食者产生快感。斯梅德利说:“如果要双方都进入状态,吃乳酪比巧克力更有效。”

    除乳酪外,研究发现牛油果也是极佳的催情剂。被视为催情良方的巧克力,黑巧克力比牛奶巧克力效用高得多。若要在大清早调情,男士最好先吃混和杏仁和苹果的玉米片。

    另外,奥地利出产了一款声称功效媲美伟哥的鸡蛋,农夫蒙德沙恩夸口:“男人就寝前最好先吃煎蛋!”该农场饲养的是走地鸡,饲料为亚麻籽及小麦混合而成的有机饲料,所产鸡蛋含有的维他命E和 3脂肪酸,比一般鸡蛋多5倍。(杨柳),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