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388355
鲁抗去年出口创汇 3600 万美元
http://www.100md.com 2007年2月15日 《中国医药报》 2007.02.15
     本报讯 最新统计数据显示,2006年,山东鲁抗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贯彻“需求拉动”理论,把以需定产作为公司营销工作的指导思想和理论基础,有力地拓宽了产品的目标市场。去年,鲁抗医药实现出口创汇3600万美元。

    针对国际贸易市场多样化的特点,鲁抗医药注重研究和把握市场变化规律,主动创造和培养市场需求。他们认真研究不同地区市场的贸易方式和特点,选择最适合于目标市场的销售方式,并针对客户的个性化要求,为客户量身定做个性化的贸易服务。通过采取地区独家代理、地区主经销商、直销终端、客户保护等销售方式,创出了国内、国际市场两翼齐飞,产销率、货款回收率稳步提高的新局面。2006年,该公司盐霉素系列产品的出口完成了计划指标的120%;泰乐菌素系列产品的出口完成了计划指标的184%;大观霉素产品的出口完成了计划指标的135%。

    (马敬勇),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