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26640
山东省交通医院推出电话预约专家服务
http://www.100md.com 2007年2月15日 《当代健康报》 2007.02.15
     本报讯 (记者 汤雷 通讯员 冯延民 孙丰娥)春节期间,山东省交通医院进一步落实惠民医疗政策,实行服务升级,价格打折,对符合条件的门诊病人实行“四免、六减”的优惠政策;住院病人施行“五免、八减”的优惠政策。

    对就诊的门诊普通病人,免门诊挂号费、诊疗费,各种检查和治疗费减免10%。每天对到交通医院就诊的上午(8:00—12:00)前20名、下午(14:00—17:00)前10名医保病人每人补助交通费10元。省交通学院还推出电话预约专家服务。该院表示,交通医院在心脏病、高血压、呼吸系统疾病、糖尿病、脑出血、脑梗塞、肝胆结石、泌尿系结石、胃肠道肿瘤、乳腺肿瘤、甲状腺肿瘤、各种创伤、妇产科、小儿科和传统中医的诊断和治疗上,有特色优势。如果患者需要有关方面的专家,只要拨通热线电话0531-89176777、89176999,就可以享受到医疗服务。

    又讯 近日,山东省交通医院为2006年出院的病人发放贺年卡,并按病人住院时登记的地址逐一寄到病人家中。部分收到贺年卡的病人打回来感激电话说:“感谢院领导想得如此周到,点点滴滴在为病人考虑。”,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