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实用医技杂志》 > 2007年第20期
编号:11366586
关于前列腺液常规检验的一些体会
http://www.100md.com 《实用医技杂志》 2007年第20期
前列腺;男性;实验室检查,,],前列腺;男性;实验室检查,1正确适时的采集前列腺液标本,2常规检查,3显微镜检查,参考文献:
     [关键词] 前列腺;男性;实验室检查

    前列腺疾病已成为男性泌尿系统的常见疾病,对于它的诊断及疗效观察离不开前列腺液常规检验这一重要的环节。为了对前列腺疾病的诊断及疗效观察做出正确的判断,本人通过总结多年的检验经验,对前列腺液的常规检验有了以下的一些体会。前列腺液检查的目的主要是用于前列腺的炎症、结核、结石、肿瘤、肥大的辅助诊断以及治疗效果的观察,为了使检验结果更加准确可靠,对前列腺液的检验应该注意以下几点。

     1 正确适时的采集前列腺液标本

    1.1 在近期或3 d~5 d内没有采集过前列腺液标本的情况下,采集前列腺液标本。

    1.2 在采集标本后立即送检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679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