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现代护理学杂志》 > 2006年第22期
编号:11371047
从老年人的满意度看养老院的设施配备
http://www.100md.com 《中华现代护理学杂志》 2006年第22期
养老院,1评估,2评估后体会,[参考文献]
     2006年6月5日调查者对已经退休的某医院内科医生佗女士进行了访视,访视后得知该女士有沟通的需求,自愿住进养老院。

    1 评估

    通过对养老院的环境如:房间面积、房间设计、房间内物品摆放、房间明亮度、房间通风情况、饮食、同室友的沟通、护理人员的服务、娱乐设施、绿化情况、该中心可用交通工具、获取外界信息的途径等方面做了全面的满意度评估后得知,该老人除对房间面积、同室友的沟通、护理人员的服务态度最不满意外,其他尚可。

    2 评估后体会

    随着社会的进步、文化的提高及社会老龄化的到来,养老问题、敬老问题虽备受重视,但不应只限于最基本的生理需要,更需要重视的是老人的心理需要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851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