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现代中医学杂志》 > 2006年第7期
编号:11375220
高尔夫钢板合并重建钢板治疗胫骨平台V、VI骨折
http://www.100md.com 《中华现代中医学杂志》 2006年第7期
胫骨平台骨折;治疗,,胫骨平台骨折;治疗,1临床资料,2讨论
     【摘要】 目的 探讨胫骨平台V、VI骨折手术治疗的疗效。方法 回顾分析30例2000年4月~2005年12月收治的30例胫骨平台V、VI骨折手术病例。结果 30例中28例经8~24个月随访,均已骨性愈合。结论 对胫骨平台V、VI骨折宜采用切开复位高尔夫钢板合并重建钢板内固定术。

    【关键词】 胫骨平台骨折;治疗

    自2000年以来,我科应用高尔夫钢板合并重建钢板治疗胫骨平台V、VI骨折30例,获满意疗效。为总结经验,现将回顾性分析报告如下。

     1 临床资料

    1.1 一般资料 本组30例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176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