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时珍国医国药》 > 2006年第9期
编号:11375688
动态式石膏固定预防肘外伤术后功能障碍的临床观察
http://www.100md.com 《时珍国医国药》 2006年第9期
动态式石膏固定;,肘外伤;,功能障碍,,动态式石膏固定;,肘外伤;,功能障碍,1资料与方法,2结果,3讨论,参考文献:
     摘要:目的观察分析动态式石膏固定对预防肘外伤术后功能障碍的疗效。方法对66例肘部骨折脱位的临床资料进行分析。结果动态式石膏固定组疗效满意。结论动态式石膏固定对预防肘外伤术后功能障碍有确切疗效。

    关键词:动态式石膏固定; 肘外伤; 功能障碍

    200308~200606间,我科共收治肘部骨折脱位66例。为预防其功能障碍,在切开复位术后应用不同体位石膏外固定,经临床观察动态式石膏固定[1],即每周更换石膏固定1次,肘关节在屈肘10°及120°两种体位变化,其效果满意。现报道如下。

     1 资料与方法

    1.1 一般资料本组66例中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649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