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心灵空间 > 更多信息
编号:11440222
克林顿一周健身秘方
http://www.100md.com 2007年2月25日
     克林顿出现在各种媒体上的样子总是神采奕奕。公众非常关心,繁忙的他平常是如何健身的呢?来看看克林顿的健身秘方吧。

    星期一:围绕林阴大道跑5英里(1英里约为1600米)。第一个一英里,慢跑,不计时间。然后用8分10秒、8分整、7分50秒的时间跑第二、三、四个一英里。最后一个一英里,慢跑,不计时间、直至完全放松。

    星期二:以自己的最快速度攀跑国会山(国会山的高度和北京的景山相近),做10组。每组间歇,放松跑3分钟。在下山过程中,慢跑。

    星期三:休息。

    星期四:攀跑林肯纪念堂的台阶(大约有60至70级),做5组,时间不限。

    星期五:有氧运动。在白宫的跑道上,先慢慢跑1英里,权做准备活动。然后用52至54秒的时间跑200码(1码约为0.9米),做10组。每组间歇,放松跑30秒。

    星期六:休息。

    星期天:长跑。沿着波托马克河,跑6至8英里,时间不限。

    这则处方是美国一位专业健身顾问为克林顿开出的。对于有着家族遗传体重超重和心脏病史的这位美国前总统来说,选择跑步作为主要健身手段,的确功效卓著。

    (陈仲祥),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