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378338
杭州流行送健身器材
http://www.100md.com 2007年2月26日 《中国医药报》 2007.02.26
     本报讯 春节前,杭州人不仅要购置各种各样的年货,还要为给长辈送礼。保健器材正成为杭州流行的新选择。

    李群老家在湖北,他大学毕业来到杭州工作。他选择了一个红外线按摩仪,准备送给有风湿病的爸爸。而给妈妈选择的是一个电子血压计,因为妈妈的血压有些高。

    “一些实用的保健类器械,最近特别好卖”。中山中路上一家药店负责人说,他们也在根据客户的需求,在礼品的队伍里添加了新成员,比如400元一只的电子血压计,500元左右的电子计步器,千元左右的血糖仪等。“平时可能两三天都卖不出一个,现在一天平均能卖好几个。”这位负责人还说,平时器材只占药店总销售额的3%左右,现在已经增加到10%以上。来购买者基本上是年轻人作为新年礼品送给长辈的。

    (浙文),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