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实用医技杂志》 > 2006年第13期
编号:11377725
机动门脉动真空灭菌器操作技巧
http://www.100md.com 《实用医技杂志》 2006年第13期
机动门脉动真空灭菌器;压力;操作技巧,,],机动门脉动真空灭菌器;压力;操作技巧,1操作前准备,2操作中技巧,3操作后工作程序,4总结,参考文献:
     [摘要] 经过对机动门脉动真空灭菌器的多次操作,得出技巧,严格掌握各标准参数和各压力值,保质保量完成灭菌任务。

    [关键词] 机动门脉动真空灭菌器;压力;操作技巧

    由于机动门脉动真空灭菌器彻底消除灭菌室内的冷点,完全排除温度“死角”,保证可靠的灭菌效果,而且自动程度高,操作简单,减轻劳动强度,所以广泛应用于医院的消毒灭菌。我院2002年购入新华牌XG1.DMB1.2B机动门脉动真空灭菌器,到2006年2月1日运行1 396次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1827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