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实用医技杂志》 > 2006年第14期
编号:11378009
2002年至2006年新兵体检抗HIV检测分析
http://www.100md.com 《实用医技杂志》 2006年第14期
新兵;抗HIV;检测分析,,],新兵;抗HIV;检测分析,1对象与方法,2结果,3讨论,参考文献:
     [摘要] 目的:分析5年来新兵抗HIV检测阳性情况,提醒全社会关注艾滋病(AIDS)的传播情况,防止不合格兵源进入部队。方法:采用普查法对2002年至2006年度新兵进行抗HIV检测。结果:27 945名新兵中检出抗HIV阳性13例。结论:关注艾滋病的传播趋势,加大新兵的体检力度,保证入伍人员质量。

    [关键词] 新兵;抗HIV;检测分析

    获得性免疫缺陷综合征又称艾滋病(AIDS),是由免疫缺陷病毒(HIV)感染引起的,给人类的生命安全带来了极大的威胁,已引起全球的关注。自1985年我国首例报道至今AIDS在我国的传播已进入高度增长扩散期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304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