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40059
王浆粉蜜治好我的尿滴沥
http://www.100md.com 2007年3月9日
     “迎风就流泪,撒尿砸脚背”。去年,我刚满40岁,就悲哀地发现,这种现象已经不知不觉来到我身边。以前,我很少起夜,但现在,常常是一夜要起来两三次,而且每次都有尿不尽的感觉。我去看医生,医生说我没大病,只是有些肾亏,前列腺功能有些弱。

    偶然中我看到一本介绍蜂蜜的文章,说蜂花粉可治疗前列腺疾病。我抱着试一试的心态买来了“王浆粉蜜”服用。

    选方:枸杞蜜500克,蜂王浆125克,蜂花粉500克。

    配制:将以上三种产品装进防酸器皿中,搅拌均匀,3天后即可食用。

    服用方法:每天早晨空腹服一小勺,约k0克左右,隔大约10分钟,用温水漱口,咽下;晚上睡觉前,如法服用。

    服用不久,我明显感觉自己的尿路小闸门开关自如,再也没有滴沥现象了?选现在,我坚持服用“王浆粉蜜”已近13个月了,感到人比以前精力充沛多了。

    (湖北襄樊 建忠),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