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25721
石家庄取缔25家社区服务机构
http://www.100md.com 2007年3月12日 《医药经济报》 2007.03.12
     本报讯 近日,从河北省石家庄市卫生局传出的消息称,经过对石家庄市社区卫生服务机构的统一考核验收,有25家服务机构因达不到基本标准而被取缔,另有31所存在问题的机构被责令限期整改,一所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降级为社区卫生服务站。

    据悉,根据考核验收结果,石家庄市卫生局要求考核校验不合格的机构立即停止一切诊疗活动,禁止使用社区卫生服务机构标识。同时,该市卫生局将进一步规范社区卫生服务机构口腔科、B超等科目的设置。

    据石家庄市卫生局有关负责人介绍,2007年,该局将重点提高社区卫生服务机构的整体服务质量,实现“服务标准、收费标准、收费项目、药品价格”四统一。(刘伟),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