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25676
“2007上海国际生物医药风险投资融资论坛”即将在沪举行
http://www.100md.com 2007年3月12日 《医药经济报》 2007.03.12
     由全国医药技术市场协会和中国旅美金融协会主办,浦东新区生物医药协会协办,北京兴华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2007上海国际生物医药风险投资融资论坛”定于2007年4月11~12日,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届时,国际著名的New Access Capital副总裁、Sycamore Ventures合伙人、辉瑞制药公司全球研究开发亚洲总裁、HUYA总裁、美国Jones Day合伙人、Broad Sources Inc总裁、兰馨亚洲投资集团总裁等众多投资界、生物医药界和律师界知名人士均将到会进行专题宣讲。

    目前,中国生命科学和生物技术虽得到迅猛发展,但中国生物产业却相对落后得多。而制约生物产业发展最重要的原因之一就是产业资金匮乏,融资渠道单一。

    此次论坛将根据目前国内外生物医药市场现状,详细探讨在风险投资、并购、上市以及借助许可证、市场分享、联合开发模式吸引资金和降低风险等多种投资融资方式中,通过风险投资成功案例的分析,让企业根据自身优势选择与其成长相匹配的资本运营策略,正确评估风险投资过程中的知识产权,并从风险投资人的角度看生物医药领域哪些项目最具吸引力,从而提高获得海外投资机构基金的可能性,扶植国内生物医药产业的快速成长,实现投融资市场中的双赢。

    大会组委会诚意邀请各相关单位参加此次生物医药投融资盛会!具体报名方式,请与论坛会务组联系,电话:010-51676686、51676660、60536046/48/49转8005、8001;传真:010-60535708或浏览www.xhlexpo.com/bioinvestment/shanghai.(阮文),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