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25522
首届“药店大包会”将在京开幕
http://www.100md.com 2007年3月14日 《医药经济报》 2007.03.14
     本报讯 (记者 王军)3月16~17日,由中国医促会主办、大包会展览(北京)有限公司承办的首届全国连锁药店大包采购会(以下简称药店大包会)将在北京开幕。

    据了解,本届药店大包会的主办方重点预约了全国1400多家连锁药店的采购部经理前往参会,选购品种,并向全国近14万单体药店的采购部经理发出了参会邀请。主办方称,之所以要邀请全国1000强连锁药店(含单体药店)采购部经理参会,目的在于准确了解他们的采购需求,便于与制药企业做对接。这将降低制药企业单独与一些强势连锁企业谈判的难度,企业将比较容易拿到批量的订单,也将比较容易达成与强势连锁企业的合作。

    药店大包会秘书长汪永平对记者说:“药店大包会一直以激活企业生存与发展空间为己任,为更有效地服务客户做出了一些调整,由前三届单一的底价包销平台向针对各个不同市场主体做有针对性的深度服务方向转型。药店大包会、医院大包会、渠道大包会和药厂大包会将在2007年陆续登场。”,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