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25526
神威药业四产品执行优质优价
http://www.100md.com 2007年3月14日 《医药经济报》 2007.03.14
     近日,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下发《关于制定278种中成药内科用药最高零售价的通知》,对278种中成药内科用药的零售价格进行调整。神威药业生产的清开灵注射液、舒血宁注射液、冠心宁注射液、灯盏花素注射液等产品被批准执行优质优价,其中冠心宁注射液和灯盏花素注射液被批准独家执行优质优价,这将有力提升该企业的竞争优势。

    “优质优价”政策体现了国家对药品质量的关注,该政策是对列入国家医保目录且3家以上企业生产销售的中药药品,组织专家从产品质量、工艺水平、有效性、安全性、市场占有率、用户满意度等方面进行评审,综合考虑企业规模及品牌情况,对质量优、信誉好的产品在价格上与其它厂家的同类产品拉开差价,以弥补质优企业因为追求高质量而造成的成本上升,鼓励企业不断追求高品质,保证人民群众用药安全。

    神威药业先后通过了英国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三体系整合管理国际认证和澳大利亚GMP认证,被评为全国药品质量诚信企业。2006年9月,经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推荐,神威药业被中宣部树立为四家药品质量可靠的典型企业之一。(广文),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