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40012
女大学生呼吁设立"处女节"
http://www.100md.com 2007年3月15日
     一个网名叫“完美女孩”的武汉某大学三年级女生提出呼吁,中国需要设立“处女节”。

    对处女节的提法,并不是一个新的话题,即便在开放的西方国家,也有不少女性组织有过类似的呼声,如德国,就有高校女生标榜以处女为荣,希望回归纯真纯洁的少女身心,做纯粹的女孩,直到为人妻的那一天,才结束处女时代。为取得民众支持,她们经常举行集会游行,倡导处女的道德观。

    “完美女孩”称,“处女节”可倡导女孩坚守着最后的防线,顶住了各种压力,哪怕是与相爱的人分手,也不接受不上床就走开的威胁,经受住金钱、工作等等利益的诱惑,保全着完美女孩身,保持着一种自信与操守。

    “完美女孩”并不鄙视提前结束处女身的女孩。她称,珍惜身子不是简单的身体坚守,而是思想与道德的坚守。

    (王峰),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