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389890
中国所有孕妇都需补钙
http://www.100md.com 2007年3月15日 LADY杂志
准妈妈“钙”况,●孕期钙流失情报,●孕期缺钙的危害,●孕期补钙要合理,分娩时“钙”况,●钙流失情报,●孕期缺钙导致分娩时出现缺钙症状
     现代女性缺钙越来越呈年轻化趋势,按说年轻时本该是积累钙的阶段,可是当喝咖啡成为习惯,咖啡会加速钙从尿液中排出;当保持身材成为必须,美女们有谁喜欢牛奶、猪肝、豆制品等含钙高的食物?当防晒成为美白需要,体内维生素D合成不足……这些都使得钙在不知不觉中大量流失。

    不管你信不信,在全民补钙的热潮中,偏偏怀孕及哺乳期的女性最不热心。其实,在所有人中女性是最该补钙的,尤其是在怀孕、分娩及哺乳期的这两年时间里。2006年最新调查显示,我国人均日缺钙量高达300毫克,而100%的孕妇缺钙!

     准妈妈“钙”况

    怀孕都10多周了还没开始补钙的女性大有人在,甚至还有一些人相信诸如“不能补钙,以免宝宝骨骼太硬而不利于分娩”等荒谬说法。

     ●孕期钙流失情报

    对于怀孕的女性来说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188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