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389981
宝宝“扔”出来的成长
http://www.100md.com 2007年3月15日 亲子
姥姥说:瑞瑞是个扔东西的“小坏蛋”,瑞瑞有话说,专家评:扔东西是成长的一个阶段,帮助宝宝“扔”得更好
     姥姥说:瑞瑞是个扔东西的“小坏蛋”

    瑞瑞刚满一岁,一直是姥姥带着他。最近,姥姥跟妈妈告状说,宝宝成心拿起球扔到地下,让别人捡,刚捡起来递到宝宝手里,又立即扔到地上,接着再用小手示意给捡起来,这让劳累的姥姥烦不胜烦,可宝宝似乎乐此不疲,不是个小坏蛋是什么?

    妈妈仔细观察之后,发现儿子还真是姥姥说的那样,什么东西他都只玩一会儿就往地上扔,反复要人帮他捡。

    有一次,居然非要拿爸爸的手机玩儿,爸爸不知道儿子扔东西的“本领”,刚把手机给他,他拿起手机就往地上摔,爸爸一把没接住,气得爸爸抡起巴掌就要打。

     瑞瑞有话说

    快一岁的时候,我要向全家宣布一件重大的事情:扔东西太有意思了!我发现,一拿起玩具我不由自主就想扔出去,都没法控制住自己,同时我心里还喊着口号呢:我摔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388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