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389965
出生婴儿生殖器有畸形 连医生也难辨男女
http://www.100md.com 2007年3月15日 江南都市报
出生婴儿生殖器有畸形连医生也难辨男女,小儿出生一月不知道是男是女,看书自学为孩子“看病”,染色体检查:无睾丸“男孩”,1岁以后才知是否需要手术
出生婴儿生殖器有畸形 连医生也难辨男女

     一女子在昌生下先天性生殖器畸形儿 染色体显示为“无睾男孩”

    核心提示:“小孩刚出生,我就迫不及待地问医生我生的是男孩还是女孩,结果接生的医生却无法正确地回答,如今6个多月过去了,尽管医生说是男孩,但却看不到孩子的睾丸。”1日上午,记者在南昌市洪都北大道的汤家村出租屋,见到一名难以分辨性别的婴儿,记者发现,急切希望确定孩儿身份的母亲竟然自学起医学知识来。

     小儿出生一月不知道是男是女

    “孩子都满6个多月了,但是生殖器仍不显,这可咋办啊!”1日上午,孩儿的母亲涂燕萍愁眉苦脸地对记者说。

    据介绍,孩子是2006年7月28日在南昌市劳动医院出生的。孩子刚生下来时,涂燕萍便迫不及待地问医生是男孩还是女孩。结果医生却左看右看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045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