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25348
灵武举办药品流通管理办法培训班
http://www.100md.com 2007年3月16日 《医药经济报》 2007.03.16
     本报讯 《药品流通监督管理办法》实施在即,为确保顺利实施,近日,宁夏回族自治区灵武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辖区药品生产企业及经营企业负责人、质量管理人员集中学习新修订的《办法》。

    新《办法》从药品生产、经营企业从业人员培训、购销过程中的企业资质审核、适用于无证经营的几种行为、药品储存运输环节的条件等方面都做了明确规定。药监工作人员结合旧《办法》及日常工作中常遇到的各种情形做了深入细致的比对、分析、阐述,参学人员结合实际围绕新《办法》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局领导在最后通报了2006年全市药械案件查处情况并强调,各企业负责人要组织企业员工认真学习新《办法》,要对照新《办法》深入开展自查自纠,突出重点,强化企业自律意识,落实好购销资质审核、驻店药师管理、处方药销售等工作,切实把好流通领域药品质量关。

    下一步,灵武市食品药品监管局还将分阶段、分步骤、分批举办《药品流通监督管理办法》培训班,力争在5月1日前实现辖区药品从业人员全部轮训的目标。

    (马立江),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