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药品监督
编号:11419428
滁州建立稽查信息化点对点协作网
http://www.100md.com 2007年3月17日 《中国医药报》 2007.03.17
     本报讯 日前,安徽省滁州市食品药品监管局与湖北省黄石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山东省枣庄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共同发起,利用安徽省局网站提供的平台,建立了全国稽查科室点对点稽查信息协作网,这一成果是该局继建成《假劣药品信息库》之后又一有关稽查信息化建设方面的举措。

    点对点稽查信息协作网是利用网络便捷的特点,让参与的部门及时共享质量信息和案件查处情况,进一步了解各省药品稽查动态,提升稽查效率。目前,加入该点对点协作网的有福建省三明市食品药品监管局、江苏省徐州市食品药品监管局等9个省内外地市局,成效明显。

    本文章属学术性探讨,除法律法规具体规定外,不作为执法依据。

    (黄久平 汪军),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