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25279
珠海排头兵活动成效显著
http://www.100md.com 2007年3月19日 《医药经济报》 2007.03.19
     本报讯 3月13日,广东省珠海市隆重召开排头兵实践活动总结表彰大会。会上,珠海市局张学国同志被评为珠海市“岗位排头兵”,医疗器械监管科被评为珠海市“部门排头兵”,农村“两网建设”工作受到市排头兵办的肯定和赞扬,排头兵实践活动成效显著。

    一年来,珠海市局认真贯彻珠海市委市政府的指示精神,认真组织全系统开展以“高举三个走在前面旗帜,争当食品药监排头兵”为主题的排头兵实践活动。活动中,通过广泛动员、大力宣教以及开展各类实践活动,把争当食品药监排头兵落实到实践科学监管、建设服务型政府机关和促进和谐社会的具体行动中去,涌现出珠海十佳公务员黄建恩等先进典型,营造出积极向上、勇争先进的良好风气,有力地推动了其它各项工作的开展。

    通过认真抓好排头兵实践活动的开展,市局干部职工精神风貌焕然一新,各项工作争创一流、争当排头兵的氛围逐渐形成,为做好2007年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珠文),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