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25138
非常贺礼 分享经典
http://www.100md.com 2007年3月20日 《医药经济报》 2007.03.20
     我们杂志内部经常有一种说法——我们是“穷人”但却是用“贵族”的方式,去做每一项工作。这种“贵族”,其实说的是内心的品质,是一种对价值观、对原则不妥协地坚守。我在杂志内部经常提到《中国企业家》挣钱的四种姿态:第一,高贵的挣钱;第二,辛苦的挣钱;第三,智慧的挣钱;第四,真诚的挣钱。所谓高贵的挣钱,是指无论在挣钱的形式上,还是在挣钱的方向上,我们只挣符合我们价值观的钱,只用我们能够采取的方式,挣我们该挣的钱。每个人做人和做事的时候,都不应该放弃内心的“高贵”,这种“高贵”其实也就是每一个人的梦想、价值观、原则、标准。

    《中国企业家》杂志社长 刘东华

    不管新媒体发展到什么形式,它的核心都是内容,内容为王。渠道可以不断变革,但是读者对高品质内容的需求是不会变的。所以我们很早就定位成为一个财经内容的提供商,将来新媒介种类越多,内容就越值钱,因为各种媒介都需要好的内容。

    《中国经营报》总编辑 李佩钰,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