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实用医技杂志》 > 2006年第15期
编号:11400293
2 668例损伤和中毒原因分析
http://www.100md.com 《实用医技杂志》 2006年第15期
损伤;中毒;原因分析,,],损伤;中毒;原因分析,2668例损伤和中毒原因分析,1资料与方法,2结果与分析,3讨论,参考文献:
     [关键词] 损伤;中毒;原因分析

    损伤和中毒是临床常见急症之一,也是危害人们生命的主要病因。本文对我院2001年至2003年间2 668例损伤和中毒出院病案资料进行分析,希望能为医院及有关部门制定防范措施提供参考依据。

     1 资料与方法

    资料来源于我院病案统计室计算机存储的资料及出院病案原始资料,严格按照国际疾病分类ICD10进行分类和编码,资料准确可靠。

     2 结果与分析

    见表1,表2。表1 损伤和中毒与患者年龄、性别的关系项目(略)表2 损伤和中毒外部原因分类情况损伤和中毒外部原因(略)

    从表1可见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570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