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现代中西医杂志》 > 2006年第11期
编号:11401230
性传播性疾病患者的心理浅析及对策
http://www.100md.com 《中华现代中西医杂志》 2006年第11期
性传播性疾病患者,1临床资料,2心理护理,3治疗对策
     随着改革开放的不断发展,性传播性疾病也有所不断流行,由城市向农村蔓延,严重地影响了家庭及社会的安宁。因此,探索分析此类病人的发病原因、心理护理及社会效应治疗对策,对于控制疾病的发生和流行,有着特殊的临床意义和重大的社会意义。

    1 临床资料

    我院近3年来共接受STD患者218例,其中男128例,女90例;淋病153例,尖锐湿疣125例;年龄最大50岁,最小16岁,一般都在20~40岁。

     2 心理护理

    2.1 恐惧和自责心理 由于人们对STD知识的缺乏和强烈的社会道德观念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252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