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实用医技杂志》 > 2007年第1期
编号:11401388
输血后丙型肝炎临床分析
http://www.100md.com 《实用医技杂志》 2007年第1期
输血;丙肝病毒感染;丙型肝炎,,],输血;丙肝病毒感染;丙型肝炎,[关键词]输血;丙肝病毒感染;丙型肝炎,1材料与方法,2结果,3讨论,参考文献:
     [摘 要] 本文分析32例输血后丙型肝炎的临床特点,并就抗丙型肝炎病毒(HCV)检出情况及其诊断价值进行讨论。

    [关键词] 输血;丙肝病毒感染;丙型肝炎

    近年来,丙型肝炎病毒(HCV)己成为输血后肝炎的主要原因,约80%~90%输血后肝炎由HCV引起,由于丙型肝炎易慢性化、易癌变,又缺乏有效的治疗手段,故应引起临床重视,现将本院1998年10月至2005年10月收治的32例输血后丙型肝炎的临床情况进行了报告如下。

    1 材料与方法

    1.1 病例及诊断标准 32例中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427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