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24921
ICMD与CMEF联手 制造更多商机
http://www.100md.com 2007年3月23日 《医药经济报》 2007.03.23
     医疗器械上游行业发展的最大机会在哪里?答案将在第4届“中国国际医疗设计与制造技术展览会”(ICMD)中显现。

    临近医博会,本报记者获悉,由国药励展有限公司举办的第4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设计与制造技术展览会(ICMD)”仍将与医博会(CMEF)同期同地举行。这样的结合不仅促进了医疗器械行业与相关行业的交流,促进了医疗器械行业的发展,也为ICMD的展商带来更多的商业机会。

    近年来,随着国内医疗器械产品市场的不断扩大,产品逐渐向多功能方向延伸,产业结构不断升级,对上游行业的需求也不断增加。而上游行业的涵盖区域也不断拓展,在此情况下,作为一个为医疗器械企业提供与上游企业集中见面的机会的展会品牌,ICMD应运而生,并且规模和影响逐年扩大。

    与第4届ICMD同期同地举办的第57届CMEF不仅将吸引到大量的国际知名企业和商界领袖,还将设置9个议题,基本都是围绕国际医疗器械行业和与之相关的行业的发展展开。无论如何,从8.5万平方米的展区“爆棚”到2000余家参展企业,都预示着医疗器械市场的繁荣和今年“中国国际医疗器械设计与制造技术展览会”(ICMD)的火爆。本届ICMD展览会规模进一步扩大,展位达到172个,展商超过100家,包括医疗器械制造以及设计的上游产品生产商和供应商,从而为医疗器械生产商的零部件选择和采购提供了更广阔的平台。

    医博会到会参观的医疗卫生单位代表历来数以万计,“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制造技术展览会”在同时同地举行还将给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医疗器械终端用户、医疗器械制造上游企业三者提供了一个加强交流和互动沟通的绝佳平台,也对医疗器械发展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将大大加速医疗器械新技术新产品的市场化进程。(李菲),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