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39978
三种巧妙健胸法
http://www.100md.com 2007年3月26日
     健胸的方法有很多,但能够使人易学易坚持的却很少。以下三种方法即是简便易学又易坚持的健胸方法。

    沐浴健胸运动

    沐浴既是清洁,同样也是健胸的好时机。当热水喷淋胸部时,有意识地按摩胸前的肌肤,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并且防止胸部松垂。

    椅上健胸运动

    对于需要经常伏案工作的女性来说,利用座椅来做健胸运动也不失为一个好方法。只要用双手扶住椅背,连续做上10个左右突出胸部的姿势,就有利于加强胸部的韧带组织。

    床上健胸运动

    睡觉之前,先俯卧在床,胸部以上部位探出床外,然后挺起上半身,双手做如蛙泳般的划水动作,也可强健胸部的肌肉弹性。

    注意事项

    1.无论做哪种健胸运动时,力度与频次都要量力而行,以免对胸部造成不必要的损伤。

    2.购买胸罩时,一定要选择尺寸合适的棉质品。

    3.尽量不要用太热的水洗澡,否则容易烫伤胸部娇嫩的肌肤。

    4.炎热的季节里,切勿让胸部的肌肤直接暴露在太阳底下暴晒。

    5.掌握日常胸部按摩手势,也可疏通胸部穴道与经脉,对胸腺有很好的保养作用。方法是这样的:由内而外做圆圈形按摩;双手握住乳房,轻轻震动一两分钟;轻轻拍打乳房下侧;双手交替由胸颈处向上提升按摩。

    6.选用质地较好的胸部肌肤保养品。

    (张旺喜),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