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24833
激活风险投融资共享科技财富宴
http://www.100md.com 2007年3月26日 《医药经济报》 2007.03.26
     由全国医药技术市场协会、中国旅美金融协会和浦东新区生物医药协会主办,上海市浦东新区科学技术协会支持,北京兴华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2007上海国际生物医药风险投资融资论坛(Shanghai International Biopharma Financial Investment Forum07)”,将在2007年4月11~12日上海国际会议中心召开。

    在以围绕风险投资、并购、上市和生物医药企业的联合、许可证、外包等多种合作模式为主题的互动式学习中,论坛力争为投资机构和融资机构创造和谐、轻松、自由的交流平台。所有参会人员均可与国内外生物医药市场研究和资本运作领域的专家、学者、行业精英面对面地沟通和交流,展示自身的资源优势和项目优势。

    目前,从各参会企业准备带到活动现场的研发项目中,可以感受到国内生物医药企业科研水平与科技创新能力的大步提升。同时,诸多生物医药园、高新技术开发区、招商办的积极参与,也将为此次投融资盛会的成功举行增添一道靓丽的风景。

    2007上海国际生物医药风险投资融资论坛以优化和整合投融资环境为宗旨,并以聚集国内外投融资资源、缓解生物医药企业与投资机构之间信息不对称问题、打通高新技术企业的融资瓶颈为己任;健全生物医药投融资服务体系,促进生物医药高新技术产业的发展。从而推动合作向前迈进,达到融资与投资的共赢。

    大会组委会诚挚邀请各相关单位参加此次生物医药投融资盛会,分享成果,整合资源,寻求新技术、新产品的深层合作。

    (阮文),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