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39928
完美的男人不招女人喜爱
http://www.100md.com 2007年4月2日
     有句俗话说:男人不坏,女人不爱。英国的一项最新调查就证明,太完美的男人,并不招女人喜爱。

    长期来人们都以为,女人寻找爱情时,拥有高薪、好车和事业有成,会为男士添分不少。但是调查却发现,女性实际上宁愿选择条件中等的男士交往,共度一生。

    因为她们认为英俊而富有的男子“太过完美”,两人的关系难以长久,而且她们也担心这样的男子不忠实,没时间也不愿帮忙照顾孩子。

    据英国《每日星报》和《每日邮报》报道,英国中兰开夏大学研究人员拿出60名20多岁男子的照片,要求186名平均年龄23岁的女生,根据“极具吸引力”“相貌普通”和“没有吸引力”的标准进行挑选,选出她们愿意作为长期伴侣的男性。

    每张照片还附有该男子的年龄、喜欢什么样的伴侣、以及随便为他们选的职业。其中包括建筑师、公司主管、教师、旅游经纪、以及酒店招待、邮递员和园丁等。

    这份发表在《个性和个人差异》杂志的调查发现,那些相貌不错但工作普通的男士,比有吸引力而且事业成功的男人受欢迎,而地位低下的男子最不受青睐。

    (汉琳),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