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18660
开心人发力社区
http://www.100md.com 2007年4月2日 《中国医药报》 2007.04.02
     本报讯 3月22日,江西开心人大药房南昌丁公路店开业了,至此开心人大药房在南昌的店铺已经达到了19家。

    江西开心人大药房总经理郑英华介绍说,新年伊始,江西开心人大药房加快了开设新店的步伐。今年1月1日和6日,南昌市红都中大道店和南浦店相继开业;2月2日,山东威海又有两家开心人大药房同时开业,使开心人大药房在威海的店铺达到了3家;2月9日,南昌南京西路店和抚生路店同时开业。据介绍,这些新店都开在社区,面积大都在200平方米左右。这一做法正体现了该公司新的发展思路——2007年加大开设直营店的力度,布点以社区为主,方便周边居民。

    开心人大药房董事长梁永强介绍说,2006年5月,开心人大药房暂停止了扩张,苦练内功,减成本、增销售、升毛利。从2006年12月开始,开心人大药房重新加快了开新店的步伐和战略布局。将北京、上海、河南、山东、江西等省市为主要战场,在巩固现有门店的基础上,开设直营店,抢占市场的份额。

    (胡品福),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