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24395
全球风投翘楚 业界精英汇首
http://www.100md.com 2007年4月2日 《医药经济报》 2007.04.02
     2007上海国际生物医药风险投资融资论坛(Shanghai International Biopharma Financial Investment Forum07)将于4月11~12日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届时,国内、国际生物医药市场研究与资本运作领域的专家、学者、行业精英通过专题演讲及讨论,全面提升中国生物医药行业在这个领域中的合作与交流,同时,也为急需解决现实问题的企业、科研院所、生物医药园区与投资机构搭建合作平台。

    2007上海国际生物医药风险投资融资论坛将从实际出发,以“加强沟通与合作,推动生物医药风险基金投入进程”为主题,旨在帮助中国生物医药企业解读如何正确申请风险投资基金、融资、技术转让基金,探讨生物医药企业与风险投资机构之间的风险评估与利益权衡;帮助中国生物医药企业了解医药风险投资审批程序;指导企业怎样正确评估技术含量与市场价值,熟悉技术合作与外包合作中的知识产权问题;帮助风险投资机构了解目前国内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现状和最新进展。在充分交流的基础上,实现企业与风险投资机构的双赢及多赢。

    此次论坛由全国医药技术市场协会、中国旅美金融协会、浦东新区生物医药协会主办,北京兴华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并获得上海市浦东新区科学技术协会大力支持。组委会诚挚邀请相关单位参加此次生物医药投资/融资盛会。

    (阮文),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