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18574
丽珠集团费用下降利润增长
http://www.100md.com 2007年4月3日 《中国医药报》 2007.04.03
     本报讯 2006年度,丽珠集团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51005万元,同比减少7.14%;实现净利润13515万元,同比增长28.97%;实现每股收益0.45元。

    2006年,公司通过扩大高毛利产品销售、降低成本等方式减少抗生素原料及制剂大幅度降价的不利影响,公司重点产品丽珠得乐系列、参芪扶正注射液等销售收入分别比上年同期有较大增长。同时,公司进一步加大了对营业费用和管理费用的控制力度,营业费用同比下降9.7%,管理费用同比下降3.10%。

    未来几年内,公司将以扩大销售、促进利润增长为出发点,通过不断创新和改革,积极引进和开发新的产品,推动公司持续稳定的发展。在制剂方面,新引进的吉米沙星、艾普拉将成为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在中药领域,公司将加快完成参芪扶正注射液扩大适应证临床试验,扩大销售增长。

    (小刚),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