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71105
男明星垫下巴塑硬汉形象
http://www.100md.com 2007年4月3日 中国美容时尚网
男明星垫下巴塑硬汉形象 

     在好莱坞的女明星纷纷整容的同时,这股整形风也正吹拂着男明星的脸!那里的男星之间开始流行垫下巴,目的则是为了塑造更强悍、果敢的形象,而硅胶充填物在明星身上则越来越多。

    根据好莱坞整形外科医师在今年3月公布的一项统计,大多数到整形外科求诊的男性认为,拥有罗伯洛的鼻子,汤姆·克鲁斯的眼睛,布莱德·彼特的嘴巴,再配上基奴·李维斯的下巴,强尼戴普的脸颊,以及哈里逊·福特或是李察基尔的头发,才是“完美的男人”。

    但是在贝弗利山庄执业的整形外科医师布兰特·莫肯表示, 最近他为许多男性求诊者进行下巴整形,最常被拿来做“模板”的其实是麦克·道格拉斯和乔治·克鲁尼。而求诊者中有许多是目前大家熟悉的知名男星,但是他不能透露是谁。

    据男星们反映,性格的下巴对男演员戏路影响极深,下巴看起来没有决断力的人,只能演软脚虾,或是盗用公款的懦夫,而与“神鬼战士”“决战时刻”,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