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实用医技杂志》 > 2007年第4期
编号:11409341
真性红细胞增多症1例报告
http://www.100md.com 《实用医技杂志》 2007年第4期
真性红细胞增多症;临床表现;讨论,,],真性红细胞增多症;临床表现;讨论,1临床资料,2讨论,参考文献:
     [关键词] 真性红细胞增多症;临床表现;讨论

    真性红细胞增多症(PV)是一种原因不明的克隆性多能造血干细胞疾病,其特征为骨髓红细胞系、粒细胞系、及巨核细胞系均有异常增生,尤以红细胞系增生显著。PV是发病率较低的(0.6/10万~1.6/10万)血液病,现发现1例,报告如下。

     1 临床资料

    患者男,汉族,61岁,2006年4月24日主因头晕胸闷入院。临床表现:颜面红紫、眼睑水肿、球结膜充血、口唇紫绀、视物模糊、发热、手足麻木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020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