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实用医技杂志》 > 2007年第2期
编号:11409122
59份冷冻饮品检测结果分析
http://www.100md.com 《实用医技杂志》 2007年第2期
冷冻饮品;检测;结果,,],冷冻饮品;检测;结果,1样品来源,2结果,3结论,参考文献:
     [摘 要] 通过对我市销售的59份冷冻饮品进行卫生检测,结果表明,本省产品和外省产品卫生指标差异无显著性,而品牌产品的卫生状况明显好于非品牌产品,为我们在今后的监督监测工作中明确了方向。

    [关键词] 冷冻饮品;检测;结果

    当前的社会环境中冷冻饮品已不仅是夏季的消耗品,已成为人们四季都喜爱的一种美食,冷冻饮品的卫生问题更加引起重视,作为卫生监督部门,为掌握我市市场上所销售冷饮的卫生状况,我们对我市销售的冰糕、冰淇淋等冷食进行了卫生抽检。

    1 样品来源

    本次样品来源于我市某大型冷冻饮品批发库,抽取30户经营单位共计59份样品进行微生物指标检测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539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