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实用医技杂志》 > 2007年第2期
编号:11409232
浅谈湿式自动洗片机的使用与保养
http://www.100md.com 《实用医技杂志》 2007年第2期
自动洗片机;使用;保养,,],自动洗片机;使用;保养,1方法,2结果,3讨论,参考文献:
     [摘 要] 目的:为了增加自动洗片机的使用寿命,并保证图像质量。方法:认真记录洗片机运转情况及观察胶片质量。结果:通过总结和记录,得出自动洗片机在使用与保养中要注意的几点体会。结论:注意此文中几点要求,可以延长自动洗片机的使用寿命,提高胶片质量。

    [关键词] 自动洗片机;使用;保养

    自动洗片机是CT胶片上图像始终如一的关键,管理好自动洗片机在CT室工作中越来越受重视。随着医疗市场的发展,现在已有很多大医院都在使用干片机,但仍有部分基层医院在使用湿式洗片机,故把我们多年工作经验结合此机做如下介绍。

     1 方法

    笔者从事CT工作十几年来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688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