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实用医技杂志》 > 2007年第2期
编号:11409225
米索前列醇用于药物流产后阴道出血的观察
http://www.100md.com 《实用医技杂志》 2007年第2期
药物流产;阴道出血;米索前列醇,,],药物流产;阴道出血;米索前列醇,1对象与方法,2结果,3讨论,参考文献:
     [摘 要] 目的:探讨米索前列醇用于药物流产后阴道出血的临床效果。方法:将2004年6月至2006年6月在我站门诊观察100例药物流产者分为两组,A组是服用一套药物流产药物后,无论孕囊是否排出,4 h后再次口服米索前列醇600 μg;B组是不再加服米索前列醇。将两组完全流产率、不完全流产率、阴道出血时间进行比较。结果:加服米索前列醇600 μg,提高了完全流产率,减少阴道出血时间,降低清宫率,收到良好的效果,值得临床推广。

    [关键词] 药物流产;阴道出血;米索前列醇

    米非司酮配伍米索前列醇终止早期妊娠在临床上已使用数年,据报道完全流产率可达90%以上。由于此法安全方便,避免了手术流产的痛苦,目前仍广为使用,但流产后出血是米非司酮抗早孕的最大缺点,其特点是出血时间长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130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