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实用医技杂志》 > 2007年第2期
编号:11409237
乳酸菌胶囊治疗细菌性阴道病的疗效分析
http://www.100md.com 《实用医技杂志》 2007年第2期
乳酸菌胶囊;细菌性阴道病;疗效分析,,],乳酸菌胶囊;细菌性阴道病;疗效分析,1资料与方法,2结果,3讨论,参考文献:
     [关键词] 乳酸菌胶囊;细菌性阴道病;疗效分析

    细菌性阴道病是很常见的妇科疾病,用乳酸菌胶囊对门诊的49例患者进行治疗,效果显著,现报道如下。

     1 资料与方法

    1.1 一般资料 2005年6月至2005年12月在我院门诊就诊并诊断为细菌性阴道病的患者共98例,年龄23岁~51岁,随机分为两组,每组49例,两组患者在年龄、病程及诊治经过上差异无显著性,有可比性。

    1.1.1 诊断标准 按妇产科学第6版的诊断标准:匀质、稀薄、白色阴道分泌物,常粘附于阴道壁;阴道pH值>4.5(pH通常为4.7~5.7,多为5.0~5.5);胺臭味试验阳性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347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