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实用医技杂志》 > 2006年第24期
编号:11410611
做好门诊分诊护理质量管理的体会
http://www.100md.com 《实用医技杂志》 2006年第24期
门诊分诊;护理质量;管理,,],门诊分诊;护理质量;管理,1明确任务,理念创新,2健全规章制度、落实岗位职责,3提升内在素质、优化服务质量,4体会,参考文献:
     [摘 要] 门诊分诊是门诊工作的重要环节,它直接影响着医院的服务形象和门诊的服务质量。几年来由于加强了对我院门诊分诊护理质量的管理,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关键词] 门诊分诊;护理质量;管理

    门诊作为医院的一个重要组成部门和窗口单位,其服务质量如何,不仅在某种程度上体现和反映了医院的综合服务水平,而且也将给患者以最直观和深刻的印象。门诊分诊工作是门诊服务的重要环节,它的好坏直接影响门诊医疗报务质量。因此,进一步提高门诊分诊工作质量,对提高医院的信誉和社会认知度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院自2003年启用新门诊综合大楼以来,在就医环境得到较好改善的同时我们加强了门诊分诊的护理质量管理,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做法如下。

     1 明确任务,理念创新

    门诊分诊工作的目的就是要向来院就医患者提供最优的就医流程,其主要任务是正确指导并有计划的安排患者就诊,维持门诊正常医疗秩序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720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