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实用医技杂志》 > 2006年第24期
编号:11410497
地尔硫卓治疗心肌梗死后心绞痛38例疗效观察
http://www.100md.com 《实用医技杂志》 2006年第24期
急性心肌梗死后心绞痛;地尔硫卓;硝酸甘油;缓解,,],急性心肌梗死后心绞痛;地尔硫卓;硝酸甘油;缓解,1资料与方法,2结果,3讨论,参考文献:
     [摘 要] 目的:探讨地尔硫卓治疗心肌梗死后心绞痛的疗效。方法:选择我院不同时间所有急性心肌梗死后心绞痛。Ⅰ组41例,Ⅱ组36例。Ⅰ组采用杜冷丁、硝酸甘油;Ⅱ组用杜泠丁、地尔硫卓治疗。结果:地尔硫卓对急性心肌梗死后心绞痛的治疗,早期应用安全可靠,明显优于硝酸甘油组。

    [关键词] 急性心肌梗死后心绞痛;地尔硫卓;硝酸甘油;缓解

    急性心肌梗死后心绞痛的治疗,对患者病情的控制及预后均有重大意义,我院2002年6月至2004年7月用硝酸甘油、杜冷丁治疗急性心肌梗死后心绞痛2004年8月以后采用地尔硫卓、杜冷丁治疗急性心肌梗死后心绞痛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454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