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11453
20年后,癌症不再难治?
http://www.100md.com 2007年4月4日 广州日报
确诊早期癌症是关键,英美专家各有抗癌绝招,普通人买不起抗癌药物
     在未来20年内,癌症将变成一种可以控制的慢性病,就像糖尿病一样。”这可不是开玩笑,而是英国科学家的最新研究成果。不过,对于一般人来说,癌症虽然不再是绝症,但所需药品的费用过于昂贵,所以日后不是“不能治”,而是“治不起”。

     确诊早期癌症是关键

    最近,一本新书畅销英国,它的作者是健康政策专家博赞基特和癌症药品专家卡罗尔·西科拉。

    他们在书中指出,随着医学技术的发展,人类战胜癌症的机会大大增加,在20年之内,它会被转化成一种慢性、可控制的疾病。这个观点得到英国医学界其他一些专家的赞同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370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