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健康新闻
编号:11411469
“猪宝宝”引发婴儿经济潮
http://www.100md.com 2007年4月4日 《京华时报》
日用品竞争激烈,“零岁理财”成卖点,月嫂市场步入“牛市”
     不足三个月消费近三万元人民币,“猪妈妈”李莉(化名)抱着自己不足三个月大的女儿感慨道,“我的‘小金猪’真的是用金子堆出来的!”相关数据显示,目前中国每年婴童行业市场有5000亿元的交易额,行业成长率在50%以上。AC尼尔森则预测称,2007年中国母婴产品能达到7500亿元的规模。

    日用品竞争激烈

    一件普通儿童T恤100多元,毛衣200多元,儿童车500多元,睡袋185元,一个毛毛熊玩具100多元,连一个普通的婴儿奶瓶也要50多元钱……李莉掰着指头一项一项细数着。赶上生育大潮的李莉从来没有想到自己的“猪宝宝”“含金量”竟然如此之高。

    单就奶粉一项,记者在家乐福国展店看到,该店上架的奶粉种类非常之多,雅士利、施恩、完达山、雀巢、多美滋、雅培、美赞臣、惠氏、三鹿、伊利……几乎每个品牌都有自己的主打婴儿奶粉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357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