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24176
蒋惟明获任帝斯曼中国总裁
http://www.100md.com 2007年4月4日 《医药经济报》 2007.04.04
     本报讯(驻沪记者 张莉) 记者3月28日从帝斯曼(中国)有限公司获悉,蒋惟明自即日起被任命为帝斯曼(中国)有限公司总裁,其任期自2007年5月1日开始。51岁的蒋惟明博士出生于上海,现任帝斯曼集团企业计划部亚洲战略项目高级副总裁。前任帝斯曼中国总裁夏德帆(Stefan Sommer)将继续担任帝斯曼董事会的战略顾问。

    帝斯曼董事会副主席杨赞德(Jan Zuidam)表示:“我们在中国的目标是到2010年实现年销售额超10亿美元,这一数字是2005年销售额的两倍。我感谢夏德帆为帝斯曼在华迅速发展所做出的宝贵贡献。对于蒋惟明的任命显示了帝斯曼对中国市场的一贯承诺和坚定信心,强调了中国市场将在帝斯曼实现2010年愿景目标中扮演重要角色。”

    在加入帝斯曼之前,蒋惟明在诺维信公司(原为诺和诺德公司酶制剂部)工作了15年,担任其在中国及亚太区的多个管理职务。他参与了中国生物技术产业平台的发展。作为中国可持续发展工商理事会执行副会长,蒋惟明在推动提高中国对企业可持续发展的认识和实践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在担任帝斯曼中国总裁期间,他还将继续担任这一职务。

    实现在新兴经济体中的拓展是帝斯曼战略目标“愿景2010——扬长出击”的三大推动力之一,自从公布这一愿景目标后,帝斯曼在中国取得了长足进步。2006年帝斯曼在中国的销售额达约7.75亿美元,比2005年增长了25%。帝斯曼在中国的产品结构和生产能力也获得了显著增长,去年在华投资总额超过1.2亿美元。今年1月中旬,帝斯曼还宣布将在上海新建一个帝斯曼中国园区。这是帝斯曼在华发展的又一里程碑,体现出其长期致力于中国市场的决心。借助这一园区,帝斯曼将加大在中国的研发力度。

    对于这一任命,蒋惟明表示:“我很自豪能够成为夏德帆的继任者。作为出色的企业领导者,夏德帆对帝斯曼的在华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我将满怀热情迎接这一新的挑战。我坚信帝斯曼能进一步强化在中国的行业领袖地位。”,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