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18451
中检所通过CNAS两项评审
http://www.100md.com 2007年4月5日 《中国医药报》 2007.04.05
     本报讯 近日,中国药品生物制品检定所顺利通过了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实验室复评审和计量认证现场评审。

    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组织9名专家,依据《检验和校准实验室能力认可准则》,对中检所的实验室复评审和计量认证进行了现场评审。评审组安排了6类产品的现场试验160项,同时利用了8项能力验证结果,并对中检所拟增加的5名授权签字人进行了考核。通过现场评审,确认该所的检测领域为药品、生物制品、实验动物、医疗器械、保健食品和药包材,检测的产品类别为876项,其中保健食品和药包材为新扩项目。评审组还同意增加5名授权签字人,签字领域为:实验动物、生物制品、医疗器械、药品、食品及保健食品、药包材。

    (中讯),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