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药品监督
编号:11418487
海南培训药品生产日常监督检查员
http://www.100md.com 2007年4月5日 《中国医药报》 2007.04.05
     本报讯 为加强药品生产监督检查员队伍建设,强化药品生产的日常监督管理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用药安全,3月28~29日,海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举办培训班,对全省130多名药品生产日常监督检查员进行了培训。

    培训内容主要有六方面:一是药品监督管理相关法律法规;二是药品质量管理与检验的检查要求;三是药品GMP现场检查及要求;四是药品生产日常监督检查内容、要求和取证方法;五是药品GMP评定标准及条款;六是特殊药品日常监管。

    海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领导在开班仪式上要求全体学员认真学习,不断积累经验,强化责任意识,努力提高自身业务水平和政治素质,切实履行好日常监管职责。培训班还专门邀请省纪委、省监察厅等部门的领导作廉政教育专题报告,要求学员们要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树立法制观念,加强对权力运行的监督。

    (杨静 贺澜起), http://www.100md.com(杨静;贺澜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