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34882
对造假者沉默就是一种纵容!
http://www.100md.com 2007年4月5日 《健康时报》 2007.04.05
     即使是华佗再生,也不能包治百病,手到病除。

    可是,在一些利欲熏心的不法药商炮制的违法虚假医药广告里,比华佗再生还厉害百倍的“神药”比比皆是。长春大政制药有限公司生产的“世界坚端(齐墩果酸片)”就是这样。

    一个不负责任的药品生产者默许一帮惟利是图的不法药商,用一批假冒伪造的《健康时报》、拿一堆信口开河的谎言编导了一场卑劣的骗局。

    病毒可恶,乙肝可怕!但对患者来说,比病毒和乙肝更可恶更可怕的是不法药商道德泯灭之后的贪婪!是误导、是欺骗、是虚假广告拦路抢劫式的洗劫!

    真不知道,那些不法经销商会不会有作恶后的梦魇!

    从过去的“祖传秘方”到如今的“基因疗法、纳米技术”,从以前的“秘药、专家、妙手回春”云集到如今的“国家级新药、世界级唯一的第一”等绝对化的字眼与肆意神化的治愈率和有效率合成,化为一个个欺诈患者的“金字招牌”。

    这些四处肆虐从未消停的谎言,从街头电线杆和路边公厕的角落,逐渐发展到混进社区、挤进报箱、夹进报章传媒,再发展到现今更甚者如“世界坚端(齐墩果酸片)”之流,不惜缺德违法、不惜恶名远扬,竟然靠造假《健康时报》来给自己的无良无耻壮胆开路!

    如果不是在奔波采访中耳闻目睹,笔者怎么都不会把四处流窜的不法药商和办假证刻假章的不法分子的勾结,同一个自称技术力量雄厚、检验手段完善、质量控制严格、管理制度严密、市场营销网络广泛、拥有3.5亿元资产、曾位居全国医药行业前十五位、立志要极力打造民族工业品牌的大型制药企业——长春大政制药公司联系在一起。

    当蹩脚的谎言穿上了伪造的《健康时报》马甲,非法盗用权威媒体的公信力,瞄准那些身陷病痛折磨、求生欲望强烈、总幻想着能有什么奇迹发生的乙肝患者之后,这个“世界坚端(齐墩果酸片)”虚幻无奇的功能、大肆炒作的概念、无限放大的谎言、精心设计的骗局就有了横行的翅膀。

    在这场经销商造假《健康时报》虚假宣传事件过程中,作为“世界坚端(齐墩果酸片)”的生产者——长春大政制药公司一直以来始终保持沉默,难道这种沉默就能够表明自己与这场骗局毫无瓜葛吗?难道不是恰恰证明了对那些身处利益“金字塔”底层的、无德无耻的不法药商的默许甚至是纵容吗?, 百拇医药(健康时报评报员 赵广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