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23985
全国药品交易会网:“永不落幕”的沟通平台
http://www.100md.com 2007年4月6日 《医药经济报》 2007.04.06
     随着网络的普及, 网络所具备的传播范围广泛、 速度快、内容丰富的优势被越来越多的人所接受及利用。据了解,现在平均每3秒钟就有一个用户访问全国药品交易会网站 (www.pharmchina.com.cn)获取大会信息,每个月有将近1万人次利用全国药品交易会网站进行预登录。全国药品交易会网已成为广大观众了解展会、展商甚至整个医药行业的重要窗口,为医药生产、经营企业和其他广大与会机构提供了“永不落幕”的沟通平台。

    据悉,第57届全国药品交易会(大连)的盛况将即时在全国药品交易会网站以及大会合作媒体搜狐健康上进行全面、深入、及时的直播报道。搜狐健康频道作为国药励展的网络媒体合作伙伴,是目前国内健康网站的第一品牌,日均浏览量650万,在新闻传播广度、深度方面有独特的优势。

    第57届全国药品交易会客户网络宣传推广包括:PHARMCHINA论坛图文直播现场采访,重要客户企业、参展企业展位报道,并首次推出了重要参展企业网络展台,为国药控股有限公司、哈药集团、广州医药集团、北京医药集团、山东鲁抗医药集团等重要参展企业搭建起网络展台,打破展会的区域、时间的限制,为参展企业提供更完善的宣传推广服务,达到最佳的参展效果,实现了全国药品交易会媒体宣传推广的多角度、全方位覆盖。(广文),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