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18393
临安大力建设学习型机关
http://www.100md.com 2007年4月7日 《中国医药报》 2007.04.07
     本报讯 浙江省临安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建立健全人才培养机制,积极探索培养人才的新方法、新途径,大力建设学习型机关。

    该局注重教育培训,对不同层次、不同专业、不同需求的干部,确定不同的教育内容和方向。采取相关激励机制,鼓励干部职工参加各类成人学历教育,提升学历层次。同时,该局安排时间,提供必要的经费,支持干部职工参加各类专业知识学习和培训。

    该局注重实践锻炼,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在干部职工学通相关法律知识,学精业务技能的基础上,要求他们在执法工作中大胆探索和运用理论知识。对新进公务员开展专业性培训,安排新进公务员到药品生产企业、药品批发企业等基层单位学习,使他们在实践中拓宽视野、丰富阅历、增长才干。

    (曾源), 百拇医药